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学院学子连续4年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20-09-21 11:01:00
铜陵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比赛结果,铜陵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作品从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其中,广告学专业王小娜、王妍、高寒竹同学提交的视频类影视作品《我的梦想》(指导教师:钱敏、章瑞)荣获全国一等奖,也是该校学子连续4年斩获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
  近年来,根据学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广告学专业提出了“立足地方、厚植文化、注重应用”的办学思路,制定出了地域文化(铜文化)传承与创新能力并重的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目标,从文化自觉意识、专业基本素质与创新创业能力三个层面,确立人才培养体系、明确人才培养标准。根据学校“三进入三延伸”的育人模式,广告学专业构建了文创企业进校园、业界精英进课堂、文创项目进课程和文创工作坊延伸到企业、课程实践延伸到生产一线、双能型教师培养延伸到社会的实践育人体系,形成了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校地、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实现了职业素质需求与学校育人标准的对接,促进了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广告学专业积极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不断深化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该校广告学专业先后获批为省级一流专业、省级特色(品牌)专业,广告学专业教学团队获批为省级教学团队,2016年以来,该校广告学专业建设成果四次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财政部、教育部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目前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与师生最多的国家级A类赛事。2006年,该项赛事被教育部列为实践教学成果评估A级标准观测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