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项目晋级全国第四届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2020-09-17 11:2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3日至14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淮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暨绘梦空间选拔的双创团队以第四名(创新组)的成绩晋级国赛,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决赛。
  本次大赛共吸引2100多个项目参赛,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TMT、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众多领域,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参赛选手涵盖高校学生、留学归国人员、退役军人、技工院校学生等各类群体。经过市、区县级比赛和省级复赛,最终35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省级决赛,其中9个优秀项目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和决赛。
  淮北师范大学在各学院挖掘双创项目的基础上,重点培育,抓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学科专业竞赛平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平台,将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引领效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