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大学生招聘合肥高新区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举办
2020-09-14 10:00:00
安徽大学

  9月11日下午,“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大学生招聘合肥高新区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文典阁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小松,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宋道军出席本次仪式。

  胡小松简要介绍了安徽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安徽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守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大就业”的工作理念,重视不断提高就业质量,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推动就业氛围更加浓厚。今年在疫情的冲击影响之下,安徽大学全校上下一致决定全面落实“招工不断线,服务不停歇;管而促就业,安心做发展“的专项工作举措,确保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稳定、向好、向上;同时坚持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充分挖掘大学生就业需求,促进大学生创业环境的营造。他希望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快科学创新促进安徽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步伐,促进安徽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段俊虎指出,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科技创业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作用,科技部委中心启动实施了“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供高水平服务。他希望安大学生能通过本次活动找到合适的、理想的就业岗位。

  宋道军介绍了合肥高新区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合肥高新区坚决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拟定筹备了相关人才引进计划,全力支持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欢迎安大学子走进高新,扎根高新,开展更多的科技研发,落实更多项目。

  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彤,安徽博约科技嘉宾何志超分别作主旨分享。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步举行了大学生现场招聘会,

  科技部火炬中心、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高新区,安徽大学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