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陵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4 14:39:00
  为推动学院“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近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前往南陵县人民政府商谈合作事宜。南陵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热情接待了李忠一行。
  陈海俊详细介绍了南陵县的首位产业—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产业发展最大的瓶颈问题是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进一步促进首位产业的发展。李新宇详细介绍了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历史背景和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南陵)建设情况,并就共建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忠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就政府、学校、行业、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他表示,学院将加大与南陵县人民政府的合作力度,通过参与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建设、共建人才培养中心等措施,支持南陵县首位产业的发展,服务于地方经济。
  南陵县副县长刘敏、县人社局局长梅菲、县科技局局长王莺歌、县教育局局长潘忠杰等与该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就参与研究院的具体项目、人才培养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深入交流了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刘敏与郑承志分别代表南陵县人民政府、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