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4 13:52:00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一学年来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校党政领导凌有江、周元、张东旭、张穗萌、袁文龙、唐立军、谢宝陵、张家玺,各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全体专任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穗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谢宝陵代表学校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2020年度优秀教师、2019年度各类教育教学获奖人员。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勉励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石爱娟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潜心学术以及职业发展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继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学生代表新媒体艺术学院潘雅雪同学表达了对老师深切的感恩之情,向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规范,刻苦学习,报答师恩。
  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及各类教育教学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长凌有江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表彰奖励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2019年接受教育部专家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全校同仁群策群力,攻艰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使学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和师资力量得到大幅提升,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组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们全校老师的辛勤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他强调,办好学校,教师是关键。今年上半年,突发新冠疫情,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一边防控一边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可以说,广大教师像春蚕、如蜡烛、似园丁,学生不会忘记你们,家长不会忘记你们,学校更不会忘记你们。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主动拥抱发展机遇,按下学校发展“快进键”;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践行情感育人;俯首甘为孺子牛,无需扬鞭自奋蹄。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广泛吸取学科专业的最新发展理论与研究成果,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立足平凡的教学岗位,谱写非凡的人生篇章,展现辉煌的生命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