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高校将组织线上开学 个别春季课程改到秋季开设
2020-02-20 16:08:00
新安晚报
  在继中小学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后,我省高校从今天起也将开始组织线上开学。个别春季学期课程调整到秋季学期开设,适当压缩双休日和暑假时间。同时暂停所有寒假社会实践,原计划举办的毕业生现场招聘等各类线下活动一律暂停,严禁赴省外开发就业市场。
  双休日和暑假时间将压缩
  在线上开学期间,我省高校要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对普通本专科生,将适合线上教学的理论课程调整到本学期前半学期开课,将不适合网上教学的实验、实践、技能类课程调整到后半学期开课;在不影响整体教学秩序的前提下,高校可将个别春季学期课程调整到秋季学期开设。对研究生要开设理论课程,其他课程暂时延后,有条件的高校可以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对成人教育学生,充分利用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平台,指导学生线上学习。疫情结束后,要适当压缩双休日和暑假时间以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线下社会实践和招聘会暂停
  按教育部要求,我省将暂停所有寒假社会实践。原计划进行的寒假社会实践相应推移,可视疫情发展情况酌情减免寒假社会实践学分。原计划举办的毕业生现场招聘等各类线下活动一律暂停,严禁赴省外开发就业市场。依托“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开展毕业生网上招聘。在线上开学不返校期间,学校统一开展学生线上报到工作,待学校发布正式返校通知后,学生再行返校完成现场报到。在未开学前,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进入校门的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留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