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松县实验中学启动“停课不停学”督查考核机制
2020-02-13 12:26:00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以便学校掌握教师指导过程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及家长意见的第一手资料,使学校“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不走过场,学有实效。2月11日,宿松县实验中学出台《实验中学“停课不停学”考核细则》,对全校各班“停课不停学”开展督查考核。
  学校对全校教师实现网格化模式管理,校长考核所有行管人员,行管人员考核班级,所有行管人员分配到各班,进入各班微信群,深入了解各班学习情况。 学校建立实验中学“停课不停学”督查考核微信群,每天行管人员对各班进行考核打分,分为四个等次: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并将结果公布到考核微信群中,其中,九年级以智学网统计的各班级学生的报名率和观看回放率为参考依据,以疫情结束后的统计数据为准。该校明确考核人员职责,校长、副校长不定期深入到各班抽查,对执行不到位的班级,责令整改。如出现二级行管人员不深入班级考核,或有家长投诉,学校将追究相关行管人员责任。 疫情过后,学校将对疫情期间空中课堂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奖励。(通讯员  吴金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