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战“疫”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
2020-02-12 17:27:00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鉴于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按照安徽省各级部门应急响应工作要求及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疫情应对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针对春季招聘、就业手续办理等毕业生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推行“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快速行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影响,确保我校师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暖一封信,稳心
  为切实保障广大用人单位人员和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结合实际,立即停止办理一切线下招聘、就业协议和报到证改补手续、就业咨询等有关的就业活动,并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发布公告,致信用人单位,鼓励企业通过学校QQ群、电话、视频面试,利用快递等方式办理就业签约等,尽最大可能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及用人单位人才需求。
  
  网上招聘不停歇,宽心
  为积极引导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序开展招聘和求职,多渠道满足供需平衡,学校及时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网络阵地,大力推广网络求职,鼓励企业利用学校就业网站参与网上云宣讲和在线招聘,全力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学校将根据专业特点,挖掘优质企业资源,筛选优质用人需求信息,依托用人单位、学校、学院和毕业生完整的信息传达链条,在就业网开设招聘公告栏及利用校内就业信息群,做好就业信息的及时更新推送。
  就业手续办理不间断,放心
  对于正在或者准备办理毕业手续的同学,我校优化了常规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确保工作服务人员实时在线,开展线上就业材料手续办理,主要针对毕业生涉及的签约、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改签补办、相关材料盖章等具体业务,公布了咨询qq、及邮箱,方便广大毕业生足不出户完成求职就业相关材料的办理。
  就业服务不打烊,暖心
  学校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可支配时间多、停课不停学的现状,学校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放免费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相关线上课程,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求职应聘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学校将依托就业网、微信平台等媒介手段,加强与广大毕业生联系,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政策、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精准就业指导,时时关注毕业生就业状态,推送就业政策信息,跟进就业服务。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我们希望与各招聘单位、全体毕业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也期待毕业生在此非常时期,能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