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真情厚爱送一线 众志成城抗肺炎——临泉县姜寨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防控肺炎一线职工
2020-02-11 14:19:00
  近期肺炎肆虐,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2月8日正值农历2020年元宵节,临泉县姜寨镇中心学校吴瀑校长带领姜寨中心校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奋战在姜寨镇防控肺炎疫情一线的镇派出所、卫生院及姜寨村委会的干部职工。
  吴校长一行代表中心校向上述重点防控负责单位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他们在疫情面前表现出来的奋勇向前,保一方平安的无畏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并代表姜寨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方便面、奶制品和火腿肠等生活物品。姜寨镇卫生院及派出所负责同志对姜寨中心校给防控疫情的工作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教育系统的关爱传达给全体防控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防控肺炎的攻坚仗;同时也要求教育系统广大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出入人员管控、校园的消毒和清洁工作,确保学校无疫情发生,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姜寨中心校立足早布置、重防护、严防控,勤消毒四项措施,学校主要领导全天在校在岗,始终坚持干部带头值班防控,认真排查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假期去向及流动情况,校园严控人员出入,定期消毒,指导并督查辖区各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信息员:韩月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