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松县实验中学调整“停课不停学”教学活动方案
2020-02-09 11:29:00
宿松县实验中学
  接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通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全省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2月8日,宿松县实验中学对“停课不停学”在线课堂教学活动方案及时进行了调整,初三只安排上午授课,下午留给班级开展活动和学生自主复习。该校已通过微信群将方案发给了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
  学校强调,班主任是班级停课不停学负责人,学校将不定期随机抽查班级学习情况,班主任要与班级授课老师联系共同做好班级停课不停学工作,全校从小学一年级到九年级一班一方案,各班要与本班授课老师商量方案,把班级方案发到班主任群并报一份给本校区教导主任或教研主任。任何班级不得收费,学校也是免费。班级要注意适量视频推送、适当选择央视课程和其它网络课程,布置适量作业,注重监督检查。
  学校要求,各班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位老师要从10号开始全天给学生提供服务,不得马虎和不闻不问。该校在线课堂时间上课时间为2月10日-15日 、17日-22日 、24日-28日,学生授课九年级星期天休息一天,非毕业班星期六日休息。为给班级更多自主管理空间,学生更多自主学习空间,只安排上午授课,下午和晚上留给学生自主学习。学校9号将安排试听,如下载、试听过程中有问题,家长可以及时与班主任沟通,也可以直接与学校管理人员沟通,力争做到全体九年级学生按时接受线上学习。此次活动全免费,网上涉及到收费的所有项目,要求不要点击。
  学校号召,广大家长要积极面对疫情,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指导孩子科学安排作息时间,用好实验中学网上在线学习资源,引导孩子正确面对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金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