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市泉阳中心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7:11: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春节期间,泉阳中心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把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利用各种微信群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应对策略,并提醒全体师生不传谣不信谣,注意关注中央媒体最新发布消息,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一套详细方案,狠抓防控重点环节。在春节前后、寒假、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等重要时段和节点,通过学校教师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发布假期生活提示消息,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倡导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生提高防范意识。学校还要求辖区各校(园)每天向中心校办公室实行零报告制度。


  在寒假期间,学校值班值守人员对学校大门实行二十四小时严格管控,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并注意校园环境卫生,坚持每天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学校还利用学校大门上方的电子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及防控方式方法。(贺学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