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2020-01-20 16:06:00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志愿服务在界首蔚然成风,1月16日,界首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载体作用,组织全市30余支社会组织志愿团体和街道、社区及部分学校、卫生、城管等单位志愿者500余人,集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广场主题宣传活动。界首一中30多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队旗和宣传牌,按照团队方阵列队沿城市主干道行走,向市民宣传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大盘香,控烟限酒,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界首一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不畏严寒,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精神,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