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总结2019,展望2020
2020-01-20 09:04:00
   1月17日下午,界首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2019,展望2020。会议由界首一中行政负责人申慧亮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党风廉政、教育教学、校园安全、财务收支、德育教育、寒假走访和扶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申慧亮指出,2019年,全体教职工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负重爬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申慧亮希望,2020年,全体教职工要静心处世,安心做事,真心待人;要收起狂妄心,避免玻璃心,克服慵懒心;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再创新的辉煌!
  申慧亮强调,新的一年,学校要在教学教研、选人用人、制度建设、校本教材和校园建设上寻求突破;要提质减负,向竞争要质量;要树立“一年高考,三年备考”“高于高考抓高考”的理念,积极主动地应对高考改革;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优化办学治校运行机制,培育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张连斌  荣欣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