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任命合肥工业大学领导班子部分成员 梁樑任校长
2020-01-13 15:55:00
据合肥工业大学网消息,1月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宣布教育部对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的任命决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对寒假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余其俊宣读了教育部任命决定:梁樑任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刘晓平、刘志峰、李建东、季益洪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郑磊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闫平同志合肥工业大学总会计师和陈鸿海同志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职务。宣读了教育部党组决定:陈鸿海同志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闫平同志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文章转载于安徽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