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召开教师会安排期末工作
2020-01-13 14:36:00
  寒假即将来临,为更好地做好期末各类结束工作,元月9日下午,宿松县陈汉乡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妥善安排期末各项工作。

   在结束工作会议上,学校总务处负责人就学校账务管理、营养餐资金结算、绩效工资的发放、校舍财产管理及寒假留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或说明;教导处负责人就本学期全乡小学各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作了系统的总结,要求各校各班级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填写学生素质报告单,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完善各学科的总结,合理安排假期大家访等工作,然后就元月10日全乡统考事宜作了详细的布置。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秀华在会议总结时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对醉驾酒驾人员从严党纪政纪处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春节期间不得出现酒驾醉驾事件,密切关注生活中各类安全事宜,任何人不得参与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也预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邓金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