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松县隘口-陈汉两乡小学毕业班举行联考教研活动
2020-01-08 11:12:00
  为增进兄弟学校友谊,推动区域学校教研交流,元月5日,宿松县隘口乡中心小学校长罗国林带领学校毕业班教师赴陈汉乡中心小学开展毕业班联考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就元月3日两校联考试卷进行阅卷、评析。本次联考,两校统一考试内容、统一考试时间,混装集中在陈汉中小阅卷,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圆满完成任务。
  在下午的教研会上,两校教导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考试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重点就本次考试结果查摆各自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陈汉乡中心小学校长王秀华在活动总结中表示,教育教学并不能唯分数论,一次考试的分数不能说明什么,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教,要善于从中寻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学期的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思想和基本活动经验”,培养新时代合格的小学生。( 邓金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