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萧县师范附属附小开展“修师德 、塑师风 、弘扬主旋律”主题演讲比赛
2020-01-08 09:31:00
  日前,在萧县师范附属附小阶梯教室举行的以“修师德 、塑师风 、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这次比赛共有30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选手们多以自己或身边的优秀教师、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充分展示附小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师德风范。

  比赛中,评委现场打分,汇总后取总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同分,则精确到第三位,以此类推。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力争一流的开拓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科学研究精神”积极营造师德师风建设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贯彻落实,实现师德素养、教师形象、服务水平、教学质量的“四个提升”,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蓬勃发展。(孙剑峰  欧长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