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校园舞蹈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9-11-27 10:32:00
来源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3日,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红船》从众多舞蹈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现代舞《我等你》、《英雄赞歌》,民族舞《淮水情兰花湾》、《人间四月》、《翻身农奴把歌唱》等均荣获大赛前十名的好成绩。

 

  2019合肥市大学生文化艺术季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是面向合肥地区所有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大型校园品牌文化艺术活动。校园舞蹈大赛作为“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五大项赛事之一,历时3个月,经过预赛等环节,共有49支队伍进入决赛。

  舞蹈《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故事背景,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的憧憬,文达学院学子精彩绝伦的表演,动人至深的感情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出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是学校文化育人的一项显著成果,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榜样、贡献了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