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学生会主席竞聘:见证更好的自己!
2019-11-25 15:30:00
来源于界首一中

  11月21日晚,界首一中举行学生会主席竞聘演讲,5 名候选人参与竞选,校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竞聘会。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竞聘演讲、现场投票、唱票等程序,胡申润、徐浩、闫雨洁三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团委书记荣欣向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学生会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教学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你们不仅是光荣的,责任也是艰巨的。荣欣要求学生会干部,要认清角色,明确职责,做好服务;要严于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要两手兼顾,两相促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协调能力;要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助力界首一中再创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