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2019-09-27 16:29:00
来源于界首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9月25日下午,界首一中举行“不忘初出、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交流会,10名示范班班主任、3位家长代表和物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强化封闭管理 提高教学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提纲”积极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具体的做法。经过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封闭管理有利于节约时间,提升学习效率,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能力。同时,对饭菜的供应、物业的管理和应急情况的处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任朝斌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任朝斌要求,年级、物业、食堂要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成一股合力,以为师生做实事为首要追求,把工作落到实处,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服务水平,在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征程中,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让学校绽放光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界首一中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