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调研指导校友和基金工作
2019-09-19 09:19:00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调研指导校友、基金工作。
  刘新跃听取了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关于暑期校友、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两个社会组织工作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了解今年“校友返校日”毕业30周年校友集中返校交流活动安排等情况。他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的一支重要力量,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应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学校的校友、基金工作:明确宗旨、创新理念。要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发展建设融入到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背景、大格局当中,与实现广大校友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结合,与学校校训精神相呼应,凝练出校友会、基金会独特的发展理念。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工作规划,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的发展应该谋大事、谋长远。要善于创新体制机制,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各级各类校友组织作用,实现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加强学习,提高工作队伍素质和能力。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了解国家政策和发展战略,了解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熟知学校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掌握各地校友的基本情况。全校上下要转变观念、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共同做好校友、基金工作。
  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并汇报了炼钢专业79级校友入校40周年纪念活动安排、冶金校友拟捐资设立校友专项基金助力学院发展相关情况。(撰稿:宁永球 审核:甘亚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