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季】安徽工业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9-19 09:18:00
   9月2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率队分赴佳山和秀山两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办、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新跃先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处、资产处、财务处、保卫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学报编辑部、外国语学院等单位,查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实地抽查了佳山校区三栋教学楼教学设施、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等情况。在外国语学院,刘新跃深入相关系室和办公场所,与教师亲切交流,并查看了语言学习中心实践教学设备运行使用情况。他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和师生工作学习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魏先文听取了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巡查了秀山校区第一教学楼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在随机选听了两门课后,他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反馈了听评课意见并给予悉心指导。他要求教务处等部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开学第一天上午,学校两校区上课课程共安排195门次,上课教师131位,上课学生约11000人次。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师全部提前到堂,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楼环境卫生整洁干净,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撰稿:戴少刚 叶爱芳 马永亮 审核:窦贤琨 郑啸 黄宇弦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