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印度金德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安徽工业大学访问
2019-09-19 09:14:00
   8月28日至31日,我校首个海外办学项目合作方——印度金德尔大学副校长帕提达(Dr. R. D. Patidar)、国际处处长兼冶金工程学院院长斯里瓦斯达瓦(Dr. Ashok Srivastava)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分别会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对接工作。
  魏先文指出,中印双方在教育领域存在诸多共同点,两校应加强沟通,促进交流,特别是在两校前期洽商的基础上,具体落实已经达成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协议,重点实施好培养印度冶金工程专业本科生的“1+2+1”双学位项目,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努力达成实质性合作成果。
  Patidar表示金德尔大学高度重视与安徽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提升金德尔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科学研究水平。
  顾明言主持召开了我校与金德尔大学的工作座谈。她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指出,双方要在平等友好的基础上充分沟通,对接落实好每一个细节,把好培养质量关,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2020年首批印度本科生来我校学习的相关准备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并就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工作沟通。冶金学院负责人就两校“1+2+1”合作项目的课程设置进行了工作说明。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层次的师生互访、开展金德尔大学师资培训和人员进修进行了广泛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访问期间,来宾与冶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冶金学院仿真教学中心、留学生教学和生活场所。中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超、沙玛先生(Mr. Mohit Sharma)等陪同印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撰稿:盛腊萍 审核:胡善贵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