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课,界首一中这样上~
2019-09-04 15:38:00
来源于界首一中
  9月2日
  界首一中迎来秋季新学期
  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
  又迎来了莘莘学子
  开学第一天
  学校和班级都铆足了劲
  准备好了各式“大招”
  迎接孩子们
  上好开学第一课!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界首一中副校长任朝斌号召全体学生,做一个充满朝气、阳光快乐的人,做一个有卓越智慧的人,做一个有高尚道德品质的人。要怀揣梦想,成就未来。
  高一(3)的郝腾斐代表全体学生郑重承诺:从现在起,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遇到问题绝不放过,碰到困难绝不低头,不畏困难,勤奋学习。当三年后我们走出一中的大门时,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走向自己理想的大学。

  在高三(20)班,班主任王玉玺老师通过“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主题课程,给学生们上好开学第一课。课堂上,通过共喊班级口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讲话、学生代表发表中国梦主题演讲等环节,提升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我们每天的拼搏努力就是为了实现大学梦,实现大学梦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梦的实现。”高三学生朱梓萌说,“我们现在的拼搏就为了祖国更加富强。”
  王玉玺介绍:“今天开学第一课设计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学生的爱国热情。中国梦是学生大学梦的一个必要条件。”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
  有一天,
  当孩子们离开校园,
  这曾经的“第一课”都会让他们记住:
  少年强则国强,
  永远与祖国一起,
  同追梦,共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