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校召开2019年新教师欢迎会
2019-09-02 15:25: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举行新教师欢迎会。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负责人及61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明言主持。

  魏先文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新教师的入职表示欢迎,介绍了建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校“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学传统,分析了学校在国内外以及行业中的发展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学校正在推进“博士化、国际化、工程化”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希望新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尽快融入到学校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去。魏先文勉励青年教师要“德高”,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艺高”,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教学、科研、育人等本领,逐步成长为一名潜心育人的教育家、刻苦钻研的学术家、产学研用的创造者。

  顾明言在主持会议时希望青年教师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坚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步伐坚定,坚持不懈,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丁健翔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投身我校事业发展的决心和憧憬。在宣誓环节,全体新教师面向国旗做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好老师的庄严承诺。会后,全体新教师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在一件件实物和图片中,感受学校的发展脉搏,汲取更大的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