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2019-09-02 11:51: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8月22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韬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调研人员。马鞍山6所高校新教师代表及我校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韬介绍了来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当前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情况和需求,着重优化培训内容,改进方式方法,增强效果,为做好今后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调研组的黄时中、王守恒两位教授分别进行了随堂听课并与新教师开展了座谈。

  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岗前培训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新教师尽快做好角色转变,热爱教育,奉献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