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在市第二届文明礼仪大赛预赛获第一名
2019-09-02 11:47:00
来源于界首一中

  8月31日,界首市第二届文明礼仪电视大赛预赛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界首一中代表队独具匠心、精心表演分别从站姿、行姿、坐姿、指引手势等逐一展示。

  优雅的姿势、甜美的微笑、标准的礼仪,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界首一中人的文明礼仪内涵。

  在现场知识问答环节,武飞宏老师出色回答获得满分!

  本次比赛分线上、线下比赛两种形式。8月19日至8月23日,各参赛代表队分别通过“界首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网络知识测试。活动主办方还创新比赛内容,针对参赛单位专门组织了实操考核的测评,考察他们实际工作中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经过激烈角逐,界首一中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界首市第二届文明礼仪电视大赛由界首市总工会、界首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中心、界首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展示窗口行业广大职工的文明形象,在全社会树立注重礼仪、文明礼貌的良好风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