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赢在暑假】学校参加2019中国?瑞安千企百校合作交流大会
2019-09-02 11:31: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8月22日,由中共瑞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瑞安千企百校合作交流会在温州瑞安市举行。我校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和能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和瑞安市近千家企业参会。

  大会上,瑞安市市长就瑞安市的区位优势、重点产业和人才新政进行了推介。我校作为3所路演高校代表之一,在大会上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和就业创业举措、就业市场举办情况进行了介绍。百所高校和千家企业在现场开展了对接交流,我校和华峰集团、瑞立集团(纳斯达克上市)等多家上市企业就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会上,我校还和瑞安市人社局就人才组团招聘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走访了瑞立集团。

  学工部(就业创业中心)和相关学院利用暑期时间,加大学校办学成就宣传、就业市场拓展和毕业生推荐的工作力度,不断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助推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