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发改委对我校“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和安全工程实验室”建设进行现场考察
2019-09-02 11:19: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8月21日上午,安徽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的“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和安全工程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考察。副校长顾明言,马鞍山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宋鹤,马鞍山市、花山区发改委相关处室以及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我校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现场考察会。科研处处长王孝义主持会议。

  会上,顾明言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有关部门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相关工作,继续对实验室建设提供更好的条件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及工程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负责人郑啸围绕实验室建设背景、建设现状、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管理与运行机制、建设方案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状况,查证了相关附件材料,并与实验室部分管理人员、学科带头人等就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专家们对“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和安全工程实验室”建设现状和规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安徽省工业互联网智能应用与安全工程实验室”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安徽省工程实验室是安徽省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于服务“三重一创”,开展关键共性(核心)技术研发,提供相关技术服务,是培养和集聚创新人才的研究开发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