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举行国防教育报告会
2019-08-28 15:44:00
来源于界首一中
  8月26日下午,界首一中举行第23期青年军校国防教育报告会,界首市人武部部长漆艳辉应邀为1560多位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主持了报告会。

  漆艳辉指出,中国周边地理环境的复杂性,与近邻国家之间存在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中国崛起带来的冲击,给中国的周边安全增添了许多不利因素。

  漆艳辉强调,国家和国家之间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面对当前的周边环境,我们最重要的还是发展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要抓住当前的机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结合国防动员法和兵役法,漆艳辉呼吁,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梦想,充满激情的莘莘学子,和平时期我们要安于读书、乐于奉献,习得报效祖国的本领。当战争来临时,我们要投笔从戎,踊跃参军,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代智号召,界首一中的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强健体魄,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1-01-15 11:12
SRC-932987767 2021-01-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