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度留学生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培训
2019-08-15 12:54:00
来源于安徽工业大学
  为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师资队伍英语水平,适应我校留学生全英文教学发展需要,促进留学生教育稳步提质增效,暑假伊始,我校选派30名教师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四周的外语教学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强化培训。
  在日前举行的结业典礼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云钢、商学院朱存梅等教师分享了培训收获与心得,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英文水平,也加深了对留学生教学复杂性和多元文化环境中跨文化沟通的重要性的认知。北京外国语大学新颖的教学方法、精准的课堂节奏把握等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也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开班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要求。
  自我校实施留学生学历教育以来,已陆续选派教师参加了四批留学生骨干师资培训,120名骨干教师先后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接受了培训。(撰稿:盛腊萍 李东阳 审核:胡善贵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