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我校首战告捷
2019-08-06 08:48: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夏季赛)暨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组选拨赛7月10日在天津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我校学生叶朗延获得男子古典健美(身高168cm以下组)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百所高校的近500名在校生参赛。此次比赛设有古典健美、传统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女子比基尼等项目。作为国内健美健身运动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赛项最全的大学生健身健美赛事。这也是我校选手第一次登上全国健美健身比赛舞台。

  (撰稿:黄铁梅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