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2019-08-06 08:42: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20日至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举行,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建筑类和道桥类比赛。通过三维信息建模、尺规绘图、天正BIM信息应用三个单项的角逐,我校荣获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其中团体一等奖2项、个人特等奖1项,个人一二三等奖10项。道桥类代表队获二等奖1项。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于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受到全国许多高校的普遍重视。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的4100余名选手参赛,涵盖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撰稿:董伟张卉 审核:陈德鹏 冷护基 邹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