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市副市长吴劲一行来校调研
2019-08-05 13:59: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25日下午,马鞍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率市财政局局长吴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施亮、财政局副局长胡振华一行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刘明出席并主持会议。财务处、校办企业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新政府会计制度在我校实施的路径改革、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吴劲肯定了我校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希望市财政局尽快落实具体的支持政策,市金融监管局抓紧从金融政策上进行精准扶持。希望安徽亘达公司在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创新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路径,利用好相关政府政策,加速发展,早日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校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相关工作。(撰稿:韩仁海 审核:汪家常 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