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领导赴江苏中天钢铁函授站参加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8-05 13:47:00
来源于合肥工业大学
  7月17日,副校长刘明,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出席中天钢铁函授站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由中天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范筱文主持。

  刘明为学校中天钢铁函授站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范筱文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刘明代表学校、赵金涛代表中天钢铁集团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生克服工学矛盾、刻苦学习完成学业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函授站同志们的规范管理和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的提升和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来自一炼铁的冯源同学和来自三炼钢的黄文俊同学分别代表专科及本科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
  毕业典礼后,刘明和参加安工大--中天钢铁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的负责同志、毕业生合影留念,并随后参加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的研讨、交流。(撰稿:晏群 审核:黄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