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2019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 共录取6300名新生
2019-07-30 17:13:00
  随着2019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先后公布,高校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从安徽工业大学处获悉,今年学校计划录取本专科学生共计6300人。截止到目前该校已经完成录取本科人数6007、专科15,此外,重庆、吉林、福建等省市二本批次录取将在近两天内完成,共计录取93人。

  据了解,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等省专科共计185人将在8月上旬录取,目前已经邮寄通知书5525份,除了安徽地区的录取通知书全部邮寄之外,北京、河北、河南、江苏、内蒙古、山东、上海、广东、四川、贵州、江西、湖南、甘肃等地区的录取通知书也已经寄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本科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布置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群策群力合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招生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部门有关招生录取的文件要求,严格纪律,规范操作,高效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2019年学校共安排了省内13条路线、省外7条路线的现场咨询活动,开通了校内18部咨询电话、5个互联网留言板,为广大考生提供多种渠道的咨询方式;同时利用新媒体和第三方咨询平台广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和招生信息等。

  学校2019年将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共招收本专科生6300人,其中本科6100人,专科200人,在安徽招收本科生4845人。今年甘肃省整体进入一本批次招生,截止到目前,我校有20个省、市、自治区进入一本批次招生(含招生批次改革省市),专科新增“中天钢铁大专班”。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持续到8月中旬,学校将及时在学校本专科招生网发布各省各批次的录取信息。

  学校介绍:

  安徽工业大学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安徽省马鞍山市,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等七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马鞍山钢铁工业学校。1977年组建马鞍山钢铁学院,1985年更名为华东冶金学院,隶属于原冶金工业部,1998年划转安徽省,实行省部共建。2000年合并安徽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并更名为安徽工业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2555.15亩,现有佳山、秀山两个校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4.3亿元,馆藏纸质文献212万册、数据库133个。设有17个教学院部,71个本科招生专业,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专业学位类别,2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教职工2029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22人、副高级职称465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597人。全日制本科生21749人,各类研究生2792人,留学生380人,宝钢大专班学生211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