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冰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2019-07-03 18:38:00
来源于安徽新华学院

  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冰球锦标赛于61--14日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举办。本次赛事包含女子组和男子A组、B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球队近千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安徽新华学院男女冰球队代表安徽省参赛,男队最终获得男子B组第六名,创安徽省冰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期间,安徽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刘弢、安徽省备战办副主任程昊、安徽省田径游泳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大浪等,前往北京看望慰问正在全力奋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他们详细了解了运动员们的赛程安排及备战情况,深切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加油打气并勉励全体运动员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奋勇拼搏,争创佳绩,代表安徽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优异运动成绩的同时也要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冰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培养了更多优秀的冰球专业人才,为日后参加各类冰球赛事积累宝贵经验,还将进一步激发我省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全社会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