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北片)高招咨询会在阜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
2018-06-26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伴着似火的骄阳,由阜阳师范学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中国教育在线协办的2018年安徽省皖北片区高招咨询会,于北京时间6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高招会,汇集省内外300余所高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在内的16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安徽大学在内的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吸引3万余安徽省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阜阳师范学院第一年在安徽省内第一批次招生,学前教育在内的十一个专业进入省内一批次招生。

  阜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陈旭阳处长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陈处表示,“我们师范类院校培养出很多人才,今年文科状元理科状元的班主任都是阜阳师院毕业的。合肥六中的校长回一中做校长,受到很多家长的挽留,这些充分的说明我们师范类专业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质量是受到社会认可的。在种情况下我们的师范类专业进入一批次招生,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们的师范类专业从而培养出更多优质的教师培养出更多的优质生源,形成一个良性循坏。”

  除了主办方阜阳师范学院,其余高校的招生也如火如荼的展开,铜陵学院教务处处长高处表示虽然天气很热,但能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学校的信息,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志愿填报,这种辛苦是值得的。

  早上9:30阜阳室外温度高达36°,高校教师的敬业精神却没有被阳光遮盖,一个个在展棚里针对不同学生和家长的自身情况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样的问题一遍两遍甚至上千遍不厌其烦的回答,记者随机采访了到场家长徐女士,徐女士的女儿今年刚高考,文科超一本线5分。正在为报考志愿的事情着急,很感谢阜阳师范学院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考生与学校面对面进行交流,老师的解答非常细心,现在女儿已经有了大致的报考方向。在这里记者也预祝徐女士的女儿能被心仪的高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