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将于24日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
2018-06-20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在皖招生(皖中片)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4日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
  届时,全国480余家高校招生负责人将齐聚安徽新华学院,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其中包括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在内的29家“985”工程院校,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暨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在内的61家“211”工程院校。考生和家长可就报考政策、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咨询,充分了解各高校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及时把握招生动态,掌握招生资讯,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志愿填报做准备。
  咨询会时间为24日上午8时至12时,不发放入场券,中学教师、考生和家长均可免费入场。
  安徽新华学院地处合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蜀山森林公园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5年,学校成功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此次是安徽新华学院第八次承办高招咨询会,学校为承办本次咨询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将竭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