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对口招生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提醒考生注意事项
2018-03-08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安徽省对口招生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正在报名中,3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关于对口招生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需要提醒考生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报名工作:我省2018年对口招生和分类考试网上报名时段为2018年3月5日10:00至3月9日16:00。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勾选“是否参加本科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参加分类考试的考生在报名时须填报院校志愿,最多可选择4所院校报考。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可兼报分类考试。2018年分类考试仍然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
  2、文化素质测试:3月25号上午举行分类考试的文化素质测试,考生在3月20日-24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文化素质测试的准考证,也可到报名点打印。
  3、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4月7日到4月22日,考生参加各招生院校的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具体时间见各院校招生章程。
  4、录取工作:所有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5月3日10:00-4日16:00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被对口招生录取的考生默认录取本科院校,无须确认。被多所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在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对于没有完成分类考试招生计划的学校,面向参加本校分类考试测试合格的考生,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一次补录。
  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是省属高职院校录取的主渠道,增加了考生录取的概率,希望广大考生踊跃报考,让自己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