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百名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全程英语获掌声
2017-12-27 09:11:00
中安在线
   “各位杰出的代表,尊敬的主席,这里是来自中国的声音……中方代表强烈支持地区讨论,感谢!”12月23日至24日,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合肥市琥珀中学教育集团五里墩校区火热举行,其中一项议题,同学们在交流中全程使用英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共吸引琥珀中学教育集团五里墩校区、山庄校区,合肥五十中东校,合肥五十中西校,合肥五十中南校,合肥市四十六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等14所合肥重点中学百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模拟联合国大会设置了“限制轻小武器发展”、“The Influence of Te”“危险化工品的运输及管理”三个议题,学生们代表相应的国家,参与到三个会场的讨论中,感受和体验模拟联合或会议的激情与挑战。
  逼真的现场模拟,激烈的口才辩论,让参加的同学们大呼“过瘾”。此次模联大会秘书长杨奕麟表示,通过模联的锻炼,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增强对社会热点的注意力,提高了了口头表达能力。
  “党的十九大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琥珀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大会总策划王瞻权表示,通过举办模拟联合国大会活动,学生会更加关心、了解国际事务,让学生既有国际视野、领袖气质,同时拥有家国情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