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举办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2017-12-22 14:09:00
安徽教育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2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
  比赛期间,来自全省16个市和2个省省管县(广德、宿松)18支代表队的102名选手首先进行广播操和武术操的比赛。大赛项目包含理论部分(教学设计、教学点评),占比20%;实践部分(广播操、武术操;队列队形;自选项目专项技能;规定项目模拟微课),占比80%。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取消实践考核民族民间传统体育项目展示,更加注重教师教学技能的展示。

  此次比赛为广大体育教师搭建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所有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团结向上的风貌投入比赛,以文明的言行和优异的成绩向赛会交出圆满答卷。

  据悉,我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检验安徽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础教学素养水平,同时通过比赛项目设置的引导使得广大教师能够明确自身培养方向,促进其个人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推动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水平的整体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1-01-21 13: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