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考试院发布艺考招生温馨提示 萌翻众网友
2017-11-23 10:41:00
合肥晚报
   一定不能迟到!一定不要受伤!一定不要跑错地方!当前,我省2018年高考艺术专业省统考各模块考试正在进行。11月20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连续发出关于考试的温馨提示,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反复提醒考生们注意考试时间、地点,注意考试安全。如此贴心又萌的提示方式,一时间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议。
  “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模块一、三、四、五、八均有面试科目。面试科目考试采取计算机检录,现场评分的模式,迟到考生无法检录入场,也无法参加后续的抽签、考试等。所以,各位考生一定不能迟到!一定不能迟到!一定不能迟到!”
  为了强调不能迟到,省考试院在官方网站上连发了三遍”不能迟到”。
  “现在天气转凉,参加面试科目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保暖,充分做好热身活动,切忌动作过猛,要保护好自己,一定不要受伤!一定不要受伤!一定不要受伤!”在提示考生热身活动中注意保护自己时,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再次使用了连续三次的提示法。
  “有的考点学校有多个校区,比如阜阳师范学院有清河校区和西湖校区,一定要看清楚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做好路线规划,一定不要跑错地点!一定不要跑错地点!一定不要跑错地点!”在提醒考试地点时,通知又一次使用了连续三次的提醒句式。
  如此重要的提示发出后,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为如此贴心的强调叫好。“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一位安徽网友在网上感慨道。
  这里记者也提醒广大考生,根据往年的考试经验,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考试时不能报出自己的姓名,播音类的尤其要注意;不能用违禁物品作为表演的道具,比如拿手机作为表演的道具等。
  根据时间安排,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四)即将于11月24日开始,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进入考点候考,并按时参加相关科目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