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肥东县:教育帮扶 互融互通
2017-11-14 08:31:00
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分站
  11月13日,新疆皮山县固玛镇中学教师阿力燕·艾尔肯和阿依古再丽·艾尔肯到所结对的安徽省肥东县西山驿学校进行跟岗培训,受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两位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2017年,安徽省与新疆皮山县建立教育结对帮扶机制,就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互帮互助、交融交流,推进民族团结。目前,全省24所学校与皮山县相关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旨在努力提高皮山县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打造皮山县教育事业新特色、新亮点,共谱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特约通讯员 昂卫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