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正筹建一所高等学校 校址选定了
2017-11-06 10:56:00
宣城新闻网
  皖南医药卫生高等专科学校(筹)设计招标即将开始,从目前的设计资格预审中已经初步看到这所学校未来蓝图。
  皖南医药卫生高等专科学校(筹)办学规模设定为全日制在校学生数6000人,考虑职业培训、联合办学等,使最大容量目标能够至少达到8000人。
  皖南医药卫生高等专科学校(筹)计划设置专业12-16个,初步建立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医技、基础等教学系部。立足宣城、立足未来,发展特色专业。
  皖南医药卫生高等专科学校(筹)位于宣城市南部文教创意园区宣城职院东部,东到桂花园路、北到圣俞路、南到文景路、西与宣城职院毗邻,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2.15公顷,净用地面积约34.78公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6亿元。其中一期工程的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一期办学规模约4000-5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