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教育局布置喜迎十九大宣传工作
2017-10-18 15:06:00
安徽教育网
   10月16日,合肥市教育局召开喜迎十九大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并落实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合肥市教育局宣传处处长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勇首先传达了合肥市委宣传部喜迎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十九大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着力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理论宣传,提前谋划安排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桑韧刚进一步要求,要落实教育系统大型活动报批报备制度,加强本单位内部刊物和文化制品的监管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迅速汇报,及时把握宣传主导权,稳步做好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隆重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