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首个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立
2017-10-16 12:06:00
新华网
   10月13日,合肥市新站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高教基地合唱节活动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举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合肥市委组织部、新站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成立以高教院校为主阵地的党建联盟,旨在充分调动高教基地各院校党组织区域共建积极性,努力构建互联互补互动的区域化党建格局,使高教基地各院校党建工作载体由上下单线向左右联动、条块结合的基层党建网络结构转变。高教基地党建联盟将秉持“创新、活力、融通、共享”的理念,以服务辖区党员群众和高教基地师生为主旨,通过项目化运作,逐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党建格局。
  活动现场举行了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12所院校合唱队相继登台,用美妙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17所院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12所院校合唱队1000余人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