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学者登央视《法律讲堂》
2017-10-09 15:44:00
中安在线
   10月7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法律讲堂(文史版)》栏目开始连续播出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斌教授的系列电视讲座《大宋提刑官宋慈》。
  钱斌教授经过十余年研究,融自然科学普及和社会科学普及为一体,“用文化来普及科学”,登上央视讲坛,再现“法医鼻祖”的修炼过程。这是我省学者第一次登上央视《法律讲堂》,也是钱斌继2012年首登《百家讲坛》后,再次走上央视荧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