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新四中计划明年秋招生
2017-09-14 15:39:00
安徽商报
   9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滨湖新区获悉,合肥市新四中项目顺利封顶。在滨湖新区建设的新四中设计办学规模为90个班,建成后可容纳在校学生4500人,其中寄宿学生规模为3300人。目前,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预计2018年秋季投用招生。
  合肥市新四中位于滨湖新区迎淮路与天津路交口,总用地面积12.68万㎡,总建筑面积12.99万㎡。 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学校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礼堂、食堂、图书行政综合楼、学生宿舍(含校医院)、教师公寓、风雨操场以及岗亭等设施。
  目前,合肥滨湖新区已有两所高中,分别为合肥一中和寿春中学滨湖校区。据了解,合肥新四中将由合肥一中全面代管,实现新老两校无缝对接。在前期规划设计中,合肥一中已提前介入,各方协力把新四中建设成为富有特色、品质一流的新学校。
  合肥四中(原安徽省立第六女子中学)建于1929年,历史悠久。2009年,位于老城区的合肥四中并入合肥六中,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示范中学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2014年11月,合肥市决定在滨湖新区省政府旁新建合肥四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