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有更多学子升入重点高校
2017-08-18 16:36:00
安徽教育网
  为增加我省优秀学子进入重点高校机会,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提前谋划,2017年3月即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多项举措积极争取重点高校,特别是985、211高校在皖增加本科招生计划。工委书记和厅长联名向100余所中央部委所属院校及16个协作计划输出省发出感谢函,厅主要负责同志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多次专程赴教育部对口部门及江苏、山东等高教资源丰富的省份,积极争取支持,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在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较上年减少1.1万名的背景下,985、211高校在皖本科计划达到22992人,较上年增加501人。 
  同时,在录取过程中,我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招生院校的反复沟通。通过诚挚服务, 一批985、211高校通过扩大投档比例、确定投档分数线等方式,承诺符合条件的考生全部录取等方式增加在皖招生名额。目前,我省本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985、211高校共在皖录取本科考生25004人,较原安排计划增加2012人,较上年实际录取数增加442人。我省优秀学子进入重点高校的人数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12-25 19:29